我是话唠我自豪!在蔫坏的路上越走越远。

唔,杂食主义,只要好吃都能吃。←关注我时请务必认真考虑您能否承受千奇百怪(绝对不夸张)的CP被推到首页!!!
高举主角总攻大旗不动摇。

HP、剑三、全职。
HD HPSS JPSS、莫毛 剑道 藏策 策秀、叶周 叶江 叶黄 叶方 伪叶All 周江 江周 周黄 伪周All。

叶周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叶周]寂灭 Ch.25-1205修

18/11/20:特殊情况,删了3000字


1205:妈蛋修文版被屏蔽了,换来换去终于解禁了,摔!乐啊,你屏我千百倍,我待你如初恋,你不觉得虐吗?不觉得心痛吗?咱能不这样吗?

看到乱入的剑三截图不要惊慌,那是扰乱视线用的#酷

警告:虽然只是清汤寡水,甚至不算汤。但【叶周】就是【叶周】,不是【周叶】。

害怕有小伙伴触雷所以这些要说在前面嗯!

……当然如果你要当周叶看我也不拦你……但大家要做好避雷_(:з」∠)_

给你们爱的么么哒。


我是一个非常耿直的人,说好了这个博要非常干净非常小清新,那就一定要非常干净非常小清新。

所以二十五章请走里站。


https://heiheiheih.lofter.com/post/3e7a89_175ff87


密码是三个字母,全小写,学名:国际求救信号。



……习惯存稿箱发文的表示这章其实三天前就暴露了……对,在24章发出来之前就有姑娘看过25章了(……因为写完我就扔里站了……),给逗比的自己跪了。


人生啊!总有那么点儿意料之外的!

评论(21)
热度(61)

© 李凝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