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话唠我自豪!在蔫坏的路上越走越远。

唔,杂食主义,只要好吃都能吃。←关注我时请务必认真考虑您能否承受千奇百怪(绝对不夸张)的CP被推到首页!!!
高举主角总攻大旗不动摇。

HP、剑三、全职。
HD HPSS JPSS、莫毛 剑道 藏策 策秀、叶周 叶江 叶黄 叶方 伪叶All 周江 江周 周黄 伪周All。

叶周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可让我逮着炫耀的机会了。

最新版的结局鉴赏和音乐鉴赏,感谢辛劳的程序猿大大们!

PS,而且我把60个存档存满了一点问题都没有,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个应该是随机人品事件,小伙伴依然不断报错,唉。

评论(5)
热度(6)

© 李凝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