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话唠我自豪!在蔫坏的路上越走越远。

唔,杂食主义,只要好吃都能吃。←关注我时请务必认真考虑您能否承受千奇百怪(绝对不夸张)的CP被推到首页!!!
高举主角总攻大旗不动摇。

HP、剑三、全职。
HD HPSS JPSS、莫毛 剑道 藏策 策秀、叶周 叶江 叶黄 叶方 伪叶All 周江 江周 周黄 伪周All。

叶周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刚刷微博发现一个喜欢的剑三同人作者也到现场了……伤心,要是知道是哪个一定鼓足勇气去勾搭_(:з」∠)_(你根本没那个胆子别想了好么)

那种事后知道和XX擦肩而过的赶脚可不好了QAQ


说起来今天暗搓搓开了定位打算刷刷现场有多少叶周或者叶all同好,结果女神一出现,我太兴奋给忘了(妈蛋我带着录音笔去的竟然忘记开了,更别说刷lo界面看同好)……嘤嘤嘤。

嘤嘤嘤都进行一半我才想起来“正打算打开录音笔时女神来了于是我放下了鼓掌最终忘记打开录音笔”的事实,已经进行一半了,索性自暴自弃没录……#酷


不过还是很开心。

谢谢女神写出这么多好看的书,它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许多欢乐。




评论
热度(5)

© 李凝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