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话唠我自豪!在蔫坏的路上越走越远。

唔,杂食主义,只要好吃都能吃。←关注我时请务必认真考虑您能否承受千奇百怪(绝对不夸张)的CP被推到首页!!!
高举主角总攻大旗不动摇。

HP、剑三、全职。
HD HPSS JPSS、莫毛 剑道 藏策 策秀、叶周 叶江 叶黄 叶方 伪叶All 周江 江周 周黄 伪周All。

叶周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QAQ


动画根本不是来续命的,是来要我的命的啊……


老……不,小叶,小叶我爱你啊,我爱你啊!

矜持是什么,我不需要啊,在你面前根本不需要,我只想要你啊……你怎么那么好,你怎么那么好啊QAQ


还是平静不下来……想哭_(:з」∠)_


叶修好帅,好帅,好帅QAQ

小月月好可爱呀,蓝蓝又帅又可爱嘤嘤嘤。

OP难听死了,但是ED很合我口味,就是太短了,几句就结束了Orz


我还能再战五百年QAQ

评论(2)
热度(13)

© 李凝冰 | Powered by LOFTER